最新通告
 
本会动态 - 本会动态
  2013孝亲敬老联欢晚会
(15/6/2013)
 

(槟城2013年6月15日讯)

槟城槟城槟华校友会则订于6月15日(农历五月初八)星期六晚上七时半在该会会所冷气礼堂举行孝亲敬老联欢宴会,一方面宣扬孝顺父母、尊重老人的优秀品德,同时借以联络会友感情,加强会友之间的交流,促进校友会的团结。该会呼吁会员及校友踊跃报名参加。有意参加者,请于6月8日之前到校友会办公室(早上9.30am到12.30pm)、致电(电话2262489)或向有其他理事购买餐券。

65岁以上的会员报名免费,同时将获礼物一件。这是本会为表示对长辈的尊敬与关心。凡65岁以上的会员必须向秘书处或有关负责人登记,才能领取到敬老礼物。因为只有登记,才能方便本会准备有关礼物。

宴会是以宴席方式进行,凭票入场,唯恐额满,临时报名者将不被接受,任何不便之处,敬请见谅。

除65岁会员外,会员、非会员餐券每人35令吉,该会欢迎会员和校友们携带家眷出席参加。

 
上一页| 本会动态 主目录
最新资讯
活动日期

© Copyright 2024 - Penang Chinese Girls School Union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191454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