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通告
 
本会动态 - 本会动态
  2004槟城槟华校友园游义卖会
(7/11/2004)
 

[ 槟威新闻 ] 2004年槟华校友园游义卖会,筹募义款破5万元 (槟城7日讯)槟华校友会于2004年11月7日在槟华校友会举行盛大园游义卖会,筹募义款破5万令吉大关。 该项筹款活动筹划数个月。在理事会和工委会全体会员的努力与合作下,完满的突破制定指标。 除了槟华校友会会友、热心人士、社会贤达参与盛会外,槟华四校董事会董事、四校校长、园长和老师也亲临捧场。场面热闹非凡,令人感动。 义卖园游会工委会主席辛美莲在欢迎仪式上表示:这次工委会发挥老中青校友合作无间的精神,使到筹款突破预定的5万令吉目标,她希望接此园游会,促进校友情谊,加强联系和对校友会的认识及扩大组织的阵容,为将来主办嘉年华会铺路。 辛美莲学长指出:校友会自1994年后扩大奖学金的范围,故此,该会颁发之奖学金数目逐年增加,加上学生成绩优异,使颁发金额增加至每年6千令吉以上,因此该会举办义卖会筹募基金。 槟华校友会主席勾瑞珍学长在开幕仪式上表示,有了这一笔奖励金基金,该会每年颁发奖励金活动可以继续进行。校友会本着取之社会、用之社会的宗旨,希望借此活动,培育英才、奖掖后进,为教育事业尽点棉力。 勾瑞珍学长希望校友会能在不久的将来成立贷学金,帮助贫寒学生继续升学。她也希望那些曾经领取奖励金的同学要自强不息,更加努力上进,将来在社会上有一番作为,并且适时对母校作出回馈。 槟州州政府行政议员拿督丁福南医生也出席了义卖会并且致词。他说,以回馈感恩的精神来筹募校友会奖学金是很有意义的事。他也希望下一代学生,可以以学姐为榜样。他也表示,园游会可以成功主办,是有赖于校友支持,老师、校长和家长的配合。在董家教的团结合作下将校务办得更好。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为华教、为槟华作出更多的贡献。 义卖园游会中售卖的食物及产品繁多,包括有炒果条、炒果角、东炎面、拉沙、批萨等熟食,还有糕点、纪念品、文具、游戏、干料等。 义卖会早上八点开始,一直到四点才结束。

 
上一页| 本会动态 主目录
最新资讯
活动日期

© Copyright 2024 - Penang Chinese Girls School Union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532490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