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通告
 
本会动态 - 本会动态
  2005槟城槟华校友会庆65周年及回校日
(20/11/2005)
 

槟华校友会庆65周年及回校日 穿回46年前旧校服 卢满珠重温课堂梦 2005-11-20 20:07:05 (槟城20日讯) 卢满珠,槟华昔日佻皮生,今日身着校服回校会同窗,重温当年象牙塔情谊。虽然离校已有46年之久,但卢满珠昔日所穿过的校服与校徽依然保存良好。乘着回校日,她特地重披校服回校见同窗友好们,一起缅怀过去在校的点点滴滴。

• 今年已65岁仍朗朗欢笑 卢满珠毕业于1961年的槟华高中三,当时,她只是一名19岁的青春少女,转眼间,她已是名65岁的嬷嬷级妇女。而所育下的3名儿子都已成家立业,儿孙满堂。今日的回校日上,校内总是传来卢满珠的阵阵开朗笑声。 卢满珠是在16岁那年从协和中学转校至槟华念高中1。在校期间,她成绩表现并不特出,但在运动场上的她成就可是顶呱呱,为校争取光不少,获奖无数,是当年槟华学校最出色的运动员。在离校后,她还成了槟州羽球州手,锋芒一时无俩。

 • 情谊只有今生没来世 虽然离校多年,至今她仍然常与昔日的同窗友好保持良好联系。对她来说,与同学间的情谊只有今生没有来世,应该给予珍惜。 当记者欲为她拍照,并问她想在校内那一个地方留影时,鬼马的她即表示要在食堂摄影留念。 询及原因时,她笑了笑说,那儿可是当年她常在上课时间逃出课室偷懒的地方。因此老师要捉她,食堂可是最好的地方。虽然满珠成绩并不特出,但是在高中一至高中三的3年里,她却被老师遴选为班长。在这之前,她本身亦心感奇怪。 多年后,她再回校时才在老师口中获悉,这可是老师为克制她那好动和佻皮性格的做法,因为身为班长者,必须自己先做好模范,有所约束,才可管好他人。

 • 勾瑞珍:造惠更多华裔支持母校发展 槟华校友回校日,各分东西校友重投母校怀抱再续昔日同窗之情! 槟华校友会会长勾瑞珍指出,一些校友在离校后,即鲜少有机会再回到母校,趁着槟华校友会庆祝65周年嘉年华会之际,大会特设了回校日,让校友们回校相聚,了解槟华3校1院多年来的发展与进步。 她希望校友们莫忘母校过去的栽培之恩,全力支持母校发展,以便造福更多华裔子弟。 逾100名校友们除了参观母校外,也聆听了槟华3校1院的校长各自做出校务报告,以便对母校近年发展有更深入了解。

 
上一页| 本会动态 主目录
最新资讯
活动日期

© Copyright 2024 - Penang Chinese Girls School Union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050850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