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通告
 
本会动态 - 本会动态
  2005槟城槟华校友会65周年嘉年华文化之夜
(21/11/2005)
 

槟华校友会65周年嘉年华文化之夜 筹逾23万发展金 郑泳珠吁发扬饮水思源美德 2005-11-21 19:40:57 (槟城21日讯)槟城槟华校友会庆祝65周年嘉年华文化之夜联欢晚宴工委会主席郑泳珠呼吁,槟华校友们发扬中华文化,饮水思源的美德,多关心母校的发展,多参与校友会活动,让槟华校友会能更壮大成长。 她是于周日晚上出席该联欢宴时,如是表示。

蔡锡洪:人才辈出 董事会主席拿督蔡锡洪局绅表示,槟华校友遍布国内及国外各阶层,人才辈出,在各领域皆有卓越表现,巾帼不让须眉,在政府部门、文教界、工商界等领域,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。

丁福南:叙旧同欢 槟州行政议员拿督丁福南医生说,这场联欢宴能够让在外坡及外国的校友们回来叙旧,是人生一大喜事之一。他赞扬工委会们能够安排这样的活动,实属难能可贵。 他表示,先贤们具有远见眼光,买下这块黄金地段建立会所,他建议校友会理事们能够认真及细心讨论校友会会所的未来发展,如将会所建立成高楼。

勾瑞珍:联络桥梁 校友会主席勾瑞珍感谢槟华校友们的热心捐献,使筹款数目达到23万5千800令吉,充作为母校发展基金。校友会就是让大家与同学保持联络的桥梁,通过各种活动,让大家心连心,日子过得更有意义。还没有入会的校友,请今天就入会,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。

 
上一页| 本会动态 主目录
最新资讯
活动日期

© Copyright 2024 - Penang Chinese Girls School Union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521813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