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通告
 
本会动态 - 本会动态
  2008孝亲敬老晚会
(13/6/2008)
 

本会于今年6月13日(星期五)晚上在本会礼堂举办一年一度的孝亲敬老晚会。总共席开19桌,本会顾问均受邀参加。晚会热闹非凡,并有卡拉OK比赛,分为会友及非会友两组进行。新任会长詹绍莉学长致欢迎词强调,本会非纯女性组织,凡曾在幼稚园和傧华小学读过书、上过课的校友,均欢迎参加成为本会会员。

詹绍莉学长的欢迎词如下:各位顾问们,诸位学姐学妹、学兄学弟、校友、各报记者先生小姐及各位今晚出席之嘉宾,大家晚上好! 今晚,是我们槟华校友会在这里庆祝一年一度的双亲节日。在这有意义的联欢晚会上,我谨代表本届理事们恭祝我们的学姐学兄们身体健康,生活过得更加愉快。我们把庆祝双亲节称为孝亲敬老联欢晚会,因为孝亲敬老本来就是中华文化优秀的传统精神之一。这是槟华校友会对中华文化的承传和发扬。现代社会物质生活富裕,同样我们有需要在精神生活方面要求圆满些,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上建立圆融与和谐,这样才能使社会生活走向安宁与和平。要达到这样宏伟的目标,我们就需要从家庭做到孝亲敬老,而一切健康的文化团体更应该促进这方面的工作,推动孝亲敬老,这样,希望最终达到社会的和谐与圆融,人类社会更加幸福美满!或者,我要借此机会呼吁: 槟华校友遍天下。要让槟华校友会壮大起来,就要大量吸收会员,要鼓励校友们参加到我们的队伍中来。我希望在座的所有会友们,让我们共同努力,向你们的周围朋友伸出友谊之手,广收会员!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:我们今天的学兄学弟们比往常是多了些。这是很好的现象,男女平等嘛!大家要记住,槟华校友会不是纯女性的校友会。槟华的校友有许多是堂堂的男儿。凡是在槟华小学或者幼稚园读过书的男校友,都是槟华校友会吸收的对象。现在我们的理事也有几位男士,我们希望今后还会多些。最后,我再次祝福我们的学姐学兄们身体健康,也祝在座的所有嘉宾们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谢谢!!! 在卡拉OK比赛中,杨秀贵与田祥分别夺得会员组与非会员组冠军。晚会上也颁发最年长出席嘉宾奖予陈林舜(89岁)及最多内外孙的祖父奖予郭庆瑞学长。郭庆瑞学长现年72岁,拥有8个内外孙。副主席郑泳珠学长与林孟萍学长也分别主持颁发纪念品与卡拉OK评判林国彬小姐、吴宝钻小姐和林月英小姐。卡拉OK会员组的优胜者为杨秀贵、卢满珠机林丽英;非会员组的优胜者则为田祥、周群香及叶梅兰。

 
上一页| 本会动态 主目录
最新资讯
活动日期

© Copyright 2024 - Penang Chinese Girls School Union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297445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